大忙人保养心得 忙里偷闲让护肤更高效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MM们没有时间认真护理肌肤?总是出差飞来飞去,让肌肤脆弱到不堪一击?一起来和小编看一看这些大忙人们的护肤之道,看看工作太忙怎么保养皮肤更**。

工作太忙怎么保养皮肤?

一、郭培——时装设计师

美容箴言:飞行途中完成“插电式”护肤课。

空中飞行很干燥,当然要重视保湿!乘机前,我都要素颜,随身携带一款日本产微分子喷雾器、一个电动**棒、两张面膜和非常简单的护肤品。登记后,先用电动棒**皮肤,随时喷雾保湿,然后敷个面膜和眼膜休息片刻,差不多还有一小时到达目的地时,上个简单的妆容,就可以美美地下飞机了。长途飞行时,我一定会带上冰敷眼罩,是里面有液体的那种,敷上眼膜后戴好眼罩,清凉又舒适。脚部的护理不能疏忽,准备休息前,涂好润肤霜穿上内层为胶质的护肤袜子,睡醒后双脚皮肤焕发细嫩光泽。

二、尹筱周——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美容箴言:旅行时千万不要试用新护肤品。

旅行总是奔波不定,所以,我总是带着平时用的基本护肤品,不会试用新产品。护肤品的补水效果一定要好,面霜我*选保湿型;若户外活动较多时,我会加强防晒。我不太化妆,**好气色的方法是:多喝热茶,多喝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还有,多做面部**。即便出差时,这些事情也懂可以办到!如果再能保持运动,运动后泡个澡,做做中医理疗,就更**了。出汗后擦上面霜补水保湿,效果*佳。尽管每次出差很忙碌,但我尽量把晚上时间留给自己,放松舒缓下,**睡眠品质,*近试着睡前喝一点红酒,感觉很不错。

三、尤雁子——雁巢收藏创办人

美容箴言:自制小分子水兑玫瑰精油喷雾,随时随地保湿。

机舱内很干燥。我用随身携带的小分子水兑上玫瑰精油,喷在皮肤上,保湿效果非常好。到了高原地区,这款玫瑰水更是我的保湿法宝。灌装小瓶轻便好用,用完再灌,非常方便。另外多喝含丰富维生素的橙汁,尽量不喝茶和咖啡。我属于一晒就黑的肤质,所以,紫外线特别强的时候,我会擦高倍防晒霜,还要戴上帽子。

四、水谷雅子——日本美肤达人

美容箴言:“抽空”美容,我的美丽无死角。

妈妈告诉我,女孩子要从年轻时就要保护皮肤。在妈妈的影响下,从高中生开始,我就养成了一套美肤秘笈。我**的护肤日程:5:00起床,给眼睛敷上美白眼膜,迅速赶走黑眼圈;10分钟后开始脸部清洁工作,用净亮美白洁面膏,洗出亮白肌肤**步,肌肤透白的**开始啦!6:00补充蔬果维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护肤,还要从身体调理开始。多喝有美白效果的鲜榨蔬果汁,比如西柚汁,对亮白润泽肌肤、赶走斑点有益处。12:00外出一定要防晒,戴帽子、穿长袖衣服、涂防晒霜、戴太阳镜,都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侵害。19:30烹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为主。21:00开始卸妆,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配合轻柔的打圈**手法,可以轻柔地洗净肌肤;然后,进行晚间抗老、紧致和美白护理,达到实感**功效。21:30沐浴泡澡,对颈部和身体其它部位的**,促进淋巴排毒。22:00敷上一片*爱的面膜,观赏影片。

五、熊乃瑾——演员&美容达人

美容箴言:化繁为简,减法护肤养出青春肌。

我不太喜欢繁琐的肌肤护理,做减法是我善用的方式,有时候因护理不当或过于厚重反而给肌肤增加负担。花时间去为肌肤“看病”,针对不同的问题“对症下药”,在清洁和补水保湿这两门基础课上,我从来不偷懒。我有“清洁强迫症”。无论多晚,多累,一进家门立刻冲进洗手间,火速卸下“面具”。只有肌肤干干净净,我才能安定下来。我会选温和的洁肤产品,一步一步耐心地对肌肤进行无死角清洁。化妆水要舍得用,我至少有三种化妆水,会根据当日皮肤状况选择,每次拍三层,拍完一层水,等15秒后再拍第二层,之后再拍第三层,让肌肤喝饱水。防晒是每天出门前必做的功课。我的观点是:防晒老重于防晒黑,肌肤要四级防晒,严防死守紫外线,有战略,还要有技术!防晒倍数不是越高越好,我自己曾吃过过敏的亏,一度对防晒品有恐惧感,但不用,又担心晒斑。所以,我的对策是,除了在海边和日照强烈的地方,选择单纯和高倍指数的防晒霜外,平常只用含防晒功能的护肤品和彩妆品。好水才能养出好皮肤。我对水要求很高,别说做面膜,喝水、煮泡面也绝不用自来水!蒸馏水、纯净水、矿泉水都是不错的选择。食补更有效。每早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帮助排毒。如果有时间我还会用鸡脚、红枣、山药一起煲汤,不但美容美艳,还可以消除疲劳。

标签: 工作太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