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污染而不染 城市污染肌自救法则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空气污染,PM2.5肆虐,我们的肌肤整天暴露在恶劣的环境中,长此以往,肌肤就会吸入过多的脏东西而变得粗糙暗沉,色斑和痘痘也渐渐找上门来。于是我们得学会肌肤自救,下面几招教你空气质量不好怎么保护皮肤,轻松回归清新田园美肌。

空气质量不好怎么保护皮肤?

肌肤自救法则1:排出毒浊,焕亮肤色

想要净化面部的毒素,我们可以用质地顺滑的高机能化妆水擦拭按摩,喝饱水的细胞会将水分渗透至真皮层,在配以淋巴按摩的手法,细胞中的毒素和老肥物质就会代谢出去,肌肤自然变得通透白皙。在化妆水的成分上,可以选择含玻尿酸、胶原蛋白、维他命B5等保湿亮白成分的产品,脸蛋会更显健康红润。

肌肤自救法则2:酸碱中和,白嫩倍现

污染和压力很容易把人养成酸性体质,当体内血液的酸度增高,血液循环不畅,肌肤就容易产生油腻、暗沉、色斑等问题,这时我们应通过内外调养来改善肤质。内服方面,每天应至少喝2000cc的水帮助体内循环代谢,同时多食用碱性食物来协助调理。外用则可以使用美白精华,在易长斑的颧骨、额头处画圆按摩护理,防止斑点恶化。

肌肤自救法则3:补充胶原,重塑弹性

胶原蛋白是维持细胞弹性和饱满度的重要成分,污染促生的自由基侵害会影响胶原蛋白增生的速度,从而引起肌肤老化。为此,我们可以通过早晚使用抗老精华来提升胶原蛋白的质与量,最好每周能搭配使用一两次的耳挂式提拉面膜,重塑肌肤紧致弹性的状态,在用完面膜后做个简单的提拉按摩操,肌肤会更加紧致绷亮。

肌肤自救法则4:灌注活氧,唤活细胞

肌肤长期处在污浊的环境中,细胞难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就会产生中毒状态。这时,选择可以提高细胞含氧量的护肤品是上策,通过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活氧,自由基会被有效地遏制住。此外,多饮水或是使用含有红景天、人参、刺五加或精油成分的护肤品也能帮助加强代谢,唤醒细胞的动力。

局部自救,快速恢复神采!

赶走疲惫,重见明眸电眼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会令人疲惫不堪,让眼睛恢复神采是赶走疲惫的关键。先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和太阳穴的位置,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再用冷藏过的汤匙按压上下眼皮,同时轻轻按摩眼部下方。金属的冰凉质感能使毛细血管收缩,减轻眼部浮肿,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

活泉喷雾舒缓倦怠肌肤

人感觉精神不振时,肌肤会表现得暗淡无光,此时,一款清凉舒缓的喷雾能解你的燃眉之急,令你立马恢复神采奕奕。喷雾可以在擦干净脸上的油脂后直接喷洒,也可以浸湿化妆棉后敷在脸上暗沉的部位。这种方法能为及时为肌肤补水,缓解肌肤干渴并镇静舒缓。

早上沐浴带来全天好气色

每天起床后,冲个10分钟的热水澡,全身的细胞都被唤醒,血液循环更畅通,好气色自然会表露出来。洗完澡后人的情绪会更加安定,整个人看起来愈发明媚动人。再以这样的精神和情绪投入到工作中,每一天天都精力十足。

标签: 空气质量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