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油腻 卸妆油的使用真相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声名鹊起、如日中天的卸妆油,凭借“以油溶油”之优势,荣登卸妆力**。但也有很多消费者不仅没有尝到卸妆油带来的甜头儿,还在使用后适得其反地引发了过敏、长痘等问题。一时间,谣言四起,卸妆油躺着中枪!那么,究竟是卸妆油之过还是使用者方法错误呢?

“以油溶油”,你真的读懂了吗

日常使用的化妆品,如粉底液、粉饼中,含有油脂、粉体等,它们容易与肌肤本身代谢产生的汗水、油脂以及外界粉尘等结合,形成油溶性污垢,这些污垢不能被一般的洁面品去除,这也正是“以油溶油”中的第二个“油”的解释。目前卸妆油的成分主要由植物油或矿物油、或人工合成酯加上乳化剂构成,通过油类成分的“亲油性”特点,溶解脸部油溶性污垢,再通过加水乳化,然后用大量温水冲走,从而达到**卸妆、清洁的功效,这便是**个“油”的作用。

别不信,你可能坠入“卸妆油”陷阱

湿手湿脸使用卸妆油遇水乳化的特性让所有的卸妆油都必须按照“干手干脸”来进行使用,当卸妆油用在湿手湿脸上,还没接触面部彩妆便已乳化,顺着手臂流走的同时,清洁力也大大减弱。

卸妆油溶化脸部的彩妆后,直接洗掉这里会产生两个问题:其一,很多人难以把控卸妆油在脸上停留的时间,随意地**几下,卸妆油还没有充分地溶解彩妆就被冲洗掉,造成彩妆残留、堵塞毛孔的后果。其二,在使用时忽略加水乳化这步。

凉水乳化如果想让卸妆油用得物超所值,那必须得纠结一下水温——基本上与人体的温度相同,即36~37℃左右。凉水乳化,先不说是否能乳化**,刚刚通过打圈**而打开的毛孔会瞬间收缩,不利于毛孔中污垢的**清洁。

一使用卸妆油就忍不住使劲儿**用卸妆油使劲儿**,导致肌肤因摩擦过度而干燥加重。

尽管卸妆油去除油脂的能力与停留在脸上时间的长短成正比,但还是要轻柔快速地**,这样才能防止干燥出现。

**充分**乳化

Step1:将卸妆油倒入手掌并用手掌的温度温热卸妆油。

Step2:从额头开始,从**向外旋转**,用指肚旋转**眉心,然后用手指从鼻尖开始旋转**鼻翼。

Step3:画圈**脸颊,包括下巴和嘴唇下方的凹陷处。

Step4:手掌滴入一些温水,涂抹全脸,让卸妆油充分乳化。

Step5:不要忘记脸颊轮廓线和颈部的连接处,最后用温水冲洗全脸。

标签: 卸妆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