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什么护手霜最好用 凭肤质选择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到来了,在经历**暴露在外后,你的手是不是很干,还出现了干纹,这个时候用护手霜是*好的**方式。冬天什么护手霜*好用?不管是奶性的还是油性的都可以,但一定要好用。

冬天什么护手霜*好用?在冬季通过选择合适的护手霜来保护双手是个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护手霜种类繁多,如何从那么多款护手霜找到适合自己的却非易事。但是在选购护手霜前,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护手霜的类型,一般来说,护肤霜可以根据它的成分来分为防护型、保湿型及活肤型这主要的三大类,在选用的时候要看清楚护手霜的类型归属。

冬天什么护手霜*好用?根据肤质情况选对护手霜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手部也是如此。所以在选择护手霜时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肤质情况,也就是自己的手部皮肤,如果你的手部皮肤只是轻微的干燥,那么一般的保湿护手霜便能解决手部干燥问题,但是如果你的手部皮肤干燥的情况比较严重,甚至带有干裂起皮的情况,此时你在选择护手霜时就要针对**系列的了,同时还要注重滋润度是否足够的问题。

冬天什么护手霜*好用?注意护手霜的成分

女人的手是自己的第二张面孔,保护好这张面孔很重要。在选购护手霜除了要注意上面提及的成分之外,还应注意护手霜的成分,一般来说,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含有香料、色素以及刺激成分的护手霜。此外,如果你的手部皮肤上有伤口的话,那就不宜选择含有薰衣草精油的护手霜。而手部有脱皮开裂情况的MM,则可选择含有抗氧化剂、舒缓剂这些成分的产品。

标签: 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