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头发干燥怎么办 这样做就好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对美丽女性的描写除了脸部的精致外也不可缺少柔顺秀丽的头发,但是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头发干枯毛躁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冬天。那么冬天头发干燥怎么办呢?*先要找到原因再采取措施。

冬天头发干燥怎么办?用橄榄油滋润,天然又营养。在洗头之后,像用护发素一样,先擦干头发,再均匀地给头发抹上橄榄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用洗发水洗过头发后把头发上的水分适当擦干然后用护发素清洗,*好是用那种保湿的类型,涂上护发素保持十分钟左右,然后在清洗。

给头皮**。**头皮对疏缓头皮经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对头皮屑和掉发问题有很好的效果。日常多摄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还要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美发用品。现在你对冬天头发干燥怎么办有了解了吧。

冬季天气比较干燥,空气中水分较少,不仅嘴唇容易干燥头发也会干燥,风中存在着细土,头发显得更加干燥,所以让不少妹子操碎了心。关于冬天头发干燥怎么办的解决办法一定要好好实践。头发好好护理是可以重新散发朝气的,不要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如图枯草一般。

标签: 冬天头发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