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 各有千秋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直发还是卷发都是各有美丽,那么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呢?其实个人认为还是和自己的脸型等等有关,看自己更喜欢哪种。当然你可以不断尝试新的发型*终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接下来就为你介绍不同女生适合的发型。

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中长发的发型是*受职场女生喜欢的,是特别适合冬季的发型,不会太短,这个长度的头发冬天洗头不至于太麻烦,显身高。中长发的卷发染发这款发型就搭配得很好,有点梨花烫的卷发搭配栗色的染发,充满了女人味的造型,特别适合圆脸的女生。

对于肤色比较深的女生,**的发色就是酒红色染发,酒红色适合梨花烫,不适合过于蓬松的波浪卷,上面的直发造型修颜显瘦显白,发尾微卷很有造型时尚感。褐色的染发让发型更加稀薄,褐棕色的染发也属于显白的发型。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你了解了吗?

或许在你的不同年龄段喜欢的发型风格是不同的,慢慢尝试直发卷发都可以接着尝试,有一句话叫你不换发型永远不知道你有多美,它是有一定道理的。那么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相信看到这里的你已经有答案了。

标签: 2016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