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吹头发吹的蓬松又好看?吹发有诀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顶着一脑袋扁塌、没光泽、没精神的枯草?其实罪魁祸*就是你的头发不够蓬!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需要足够的蓬松感才能凸显发质和发型,更能收获显个高和显脸小的意外效果。怎么吹头发吹的蓬松又好看呢?下面小编分享美发技巧啊。

怎么吹头发吹的蓬松又好看?吹发篇快速蓬起来吹发有诀窍

无论你是直发还是卷发,专业的吹风技巧都是你应掌握的“扁塌发复活术”,通过吹整,可以快速让原本扁塌、贴头皮或者睡变形的头发变得蓬松、充满空气感。

Step1:搓松发根

拉起头发内层,对准发根大范围喷上蓬松液,距离约10cm。双手伸入发内,用指腹轻轻搓松发根,发根就会被撑起来了。“发根不直立,发尾不飘逸”一向是美发界的至理名言。

Step2:吹前涂抹顺发精华素

直发的表层很容易因为吹风流失水分而变得毛躁不堪,*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吹分前先把表层发丝喷湿,然后再涂抹一层有柔顺发丝作用的免洗护发素,这样就能很好地保持发丝表面的平整与光泽。

Step3:风口与发丝保持45度角

*合理的吹风角度是:出风口从上往下与发丝始终保持45度角,这个角度能*大程度地闭合毛鳞片,使得每一根发丝表面都均匀顺滑,这样吹出来的直发会蓬松得很自然。

Step4:利用梳子制造局部蓬起

整体吹完后,记得用尖尾梳的尾巴把刘海、脸颊两侧、头顶、后脑勺的头发轻轻挑起并吹定型,让这些局部更加有空气感。

标签: 吹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