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变美很简单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脸型适合不同发型,对巴掌脸女生来讲,发型的选择就比较多。那么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比起那些圆脸大脸的别人你的巴掌脸的确好不少,头发也可以更加随性。所以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发型不错。

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短发满头的凌乱细卷发,很有异国风情的感觉。刘海也打造成C字卷,层层叠加上去,发丝蓬松凌乱,而后部头发看起来十分圆润,上蓬的效果拉长了脸型。这样的发型绝对能将你塑造成西方立体的小脸,回头率百分百。

丝丝的S形卷弧度十分优美,发正好包裹住两颊,小脸的效果立即出现,随性自然的迷人线条,发尾的蓬松感十足,衬托女生整体温婉迷人的气质。这样的发型绝对能让你变身为仙女级人物。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这个也不错。

虽然介绍的发型不多但是这个不能说巴掌脸适合的发型就这些了,长发卷发直发短发都是巴掌脸女生可以尝试的,小脸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所以多尝试新发型让你的小脸变得更加出色吧。对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

标签: 巴掌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