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郑多燕的操会反弹吗 反弹原因是什么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郑多燕减肥操是难度较低、易上手的减肥操之一,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坚持苦练。但是一些朋友练习中出现了反弹现象,那么到底练郑多燕的操会反弹吗?反弹的真相是什么呢。

练郑多燕的操会反弹吗?少了运动消耗而食物摄入总量超标,会长胖。所以减肥成功后也要像减肥期间一样多加注意饮食。如果停止运动(如郑多燕减肥操),身体的消耗理论上来说就变少了,你仍旧在饮食方面保持高摄入,那必然反弹。

做郑多燕减肥操运动的直接效果是增加消耗的热量;同时,无氧运动可以锻炼肌肉,而肌肉有助于提高基础代谢,也就是说让你“睡着也能燃烧更多脂肪”。但是如果在做减肥操运动的同时暴饮暴食(消耗大了肯定容易饿),那么有可能导致长胖。练郑多燕的操会反弹吗?现在你知道了吧。

从这些可以知道,郑多燕减肥操本身没有问题,之所以一些朋友出现反弹原因是因为没有管好自己。减肥光靠运动不够,如果消耗热量的同时不断增加热量那么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练郑多燕的操会反弹吗?生活规律也要健康哦。

标签: 郑多燕的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