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需要什么设备 远红外线灯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今的开美容院和大多数开店一样,需要采购许多专业的硬件设备。美容院需要什么设备?其实,这需要按照美容院的级别档次之分,高中低档各有不同的设备需求。美容院需要什么设备?但大多数都需要以下介绍的这几种。

美容院需要什么设备?

远红外线灯:

利用光源中远红外线超强波长1500nm的功效,能“穿墙凿壁”,渗透到皮下组织和骨骼.

远红外线灯功效:可直接照射到人体的五脏六腑和骨骼,可帮助制造VD,增加骨髓的造血功能,活血补血,消炎杀菌,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对女性生理痛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高周波电疗仪功效:

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淋巴腺的活动,供给表皮营养,排除有害物质。高周波电疗仪增强细胞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呼吸和排泄。高周波电疗仪发出热力,帮助溶剂渗透皮肤,减少皮脂分泌;形成臭氧,有消炎、杀菌的功能;能收缩毛孔,加速伤口愈合,防止凹洞产生;增加免疫功能。

超声波:

能加强催化作用,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治疗剂量可使组织PH向碱性方面变化,对减轻皮肤炎症伴有的酸中毒及疼痛有利。超声波可使皮肤细胞膜通透性增高,并可使药物解聚,利于药物透入菌体提高药物杀菌能力。

如果你想开美容院的话一定要知道美容院需要什么设备,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而且一些美容设备也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撑起一个美容,所以选择设备的时候要注意。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