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全身的运动 对抗脂肪和循环不良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肥胖与生活习惯有关,通过小测试了解自身的肥胖原因,寻找最佳的减肥方案。编辑推荐适合下面两类肥胖类型的瘦全身的运动,超有效对抗脂肪和血液循环不良。

瘦全身的运动:

1.细长美腿

A.运动不足型

第1步

(1)两腿张开与盆骨等宽,两手伸直在身侧并握住哑铃。

(2)臀部往后翘起,向前弯腰,哑铃举到膝盖底下。背部不要弯曲,双腿伸直张开。

第2步

(1)两手下垂放在大腿侧,立正站直。

(2)一腿往前移,弯曲的腿作为重心,身体慢慢往前倾,同时重心下移。合拢双腿,恢复初始姿势。

第3步

(1)侧躺,一侧手肘撑在地上拖住下巴。

(2)一条腿最大限度地往上抬起,腿放回地上前反复做抬起和放下的动作。

B.血液循环不良型

?

第1步:双手包裹着小腿往上移动,手掌握住大腿,两手轮流交换位置按摩大腿的内侧和外侧。

第2步:有节奏地捏大腿,帮助促进微循环以及胶原蛋白的生成。

第3步:两个手掌轻轻挤压膝盖到大腿根部,并两手轮换有节奏地轻敲大腿越1分钟。

2.无赘肉的纤细手臂

A.运动不足型

第1步

(1)坐在椅子上,一手握住哑铃并伸直手臂往头上举。

(2)手肘弯曲成直角,反复举起和放下哑铃的动作。

第2步

(1)两臂张开到等肩宽,慢慢伸直手臂并放到大腿前,手背朝前握住哑铃。

(2)弯曲手肘,将哑铃举到肩部高度。伸直手臂,恢复初始姿势。

第3步

(1)趴在椅子上,两手握住哑铃,手肘弯曲成直角。

(2)伸直两条手臂,往后举起哑铃。保持肩膀不动,恢复初始姿势。

标签: 瘦全身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