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坐着怎么减肥 巧用椅子速瘦身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长时间在办公室久坐的OL来说,是非常容易导致腰腹部、臀部、大腿的赘肉堆积,严重影响到职场的形象。办公室坐着怎么减肥?下边编辑**一组简单的减肥动作,赶紧学习吧。

办公室坐着怎么减肥?

**组运动:桌子减肥运动

1、背部拉伸

站立,面向桌子,双腿分开与髋部同宽,将手臂往前平举,手扶桌面屈膝;然后两脚后退一步,使背往下压,并提臀收腹,拉长脊背。这样可以锻炼背部肌肉和大腿后侧肌肉,同时也使其得到拉伸,有效缓解这些肌肉的疲劳。

2、蹲坐

背对桌子,挺直后背,半蹲,后背紧贴桌沿,向前平举双手。这样可以锻炼腿部肌肉,以及可以有效缓解因久坐引起下肢浮肿的不良症状,同时也能加强下肢血液循环。

3、单腿站立

在桌旁侧身站立,用右手扶着桌面,弯曲左腿膝盖,并抬高右腿,令双腿交叉,且用小腿缠绕,平举左手打开,如图所示。如果想增加动作难度加强对右手的锻炼,你可以离开桌面自己找平衡。

第二组运动:水瓶减肥运动

1、前平举、侧平举

两手分别握一个水瓶或一本书。并向前平举;然后将两手打开至身体两侧平举,再往前平举,放下双手。每天重复动作十次,便可使肩部肌肉得到锻炼,能有效*疗久坐伏案白领们的肩部疾病。

2、臂曲伸

将其中一只手往上伸直贴耳,手肘弯曲把瓶子置于脑后,而另一只手则于背后弯曲抓瓶子,然后将弯曲手臂伸直,反向亦然,每边重复做20次。这样可使手臂肌肉和肱三头肌得到锻炼,有效消除手臂上的“拜拜肉”。

3、下蹲

将两手于体前平举水瓶,分开双腿使其与肩同宽,半蹲后起立,把双手放下放于身体两侧。这个简单的动作能让腿部和臀部肌肉都得到锻炼。

标签: 办公室坐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