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贴黄瓜对皮肤好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黄瓜做面膜很好,**的补水,而且也很经济,所以就每天用黄瓜敷脸,那天天贴黄瓜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大家想过吗?可能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很多种,小编说说自己的看法。

可能天天贴黄瓜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有些人觉得单用黄瓜连着贴了一星期,皮肤是挺嫩的,不过连着做脸上会起痘痘,建议一周两次,对皮肤没有害时间不要太长,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太长会反吸脸上的水分。

要小编说天天贴黄瓜对皮肤好吗?我觉得可以天天敷,这个天天做对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这相当于天然的面膜,比那些买来的面膜效果会更好。而且小编自己在夏天的时候就会天天做,也确实皮肤很嫩,但是只怪小编自己坚持不住,坚持一段时间就不做了,也懒啊。

其实说到天天贴黄瓜对皮肤好吗?这个问题可能有好有坏,害的看你皮肤的类型来说吧,其实本质一周两三次去做也是可以的,因为给皮肤一个消化期也是不错的。

标签: 天天贴黄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