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步教你打造芭比娃娃妆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芭比娃娃是不少女孩子小时候常玩的玩具,水灵的da眼睛、小巧的脸蛋、卷翘浓密的睫毛、这些芭比娃娃才有的特征,通过简单的化妆术也能搬到你脸上哦!现在就跟我们来看看可爱又性感的芭比娃娃妆容的**,一步步教你打造芭比娃娃妆!

setp1:打底后,在整个眼窝出提亮,然后用晕染刷让眼影与鼻翼之间自然过渡。再用金棕色眼影,打在眼窝处以形成眼部lun廓阴影。

setp2:用粉红色眼影打在眼窝;再用同样的金棕色眼影涂在下眼睑处。

setp3:夹卷睫毛,用眼线膏画出清晰的上眼线;下眼线要注意自然。涂抹睫毛膏。

setp4:粘好假睫毛,用睫毛加热器烫卷睫毛。

setp5:画眉毛,要粗和平。

setp6:涂抹肉色或粉色唇膏;*后在双颊打阴影进行修容。

setp7:完成,可爱又性感的芭比娃娃妆容。

标签: 芭比娃娃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