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高化妆怎么修饰?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额头是指人脸头发以下、眉毛以上的部分,或某些动物头部大致与此相当的部位(俗称“脑门子”)。很多MM长了一个很有福气的“高额头”,面对自已的高额头我们如何装扮自已呢?额头高化妆怎么修饰呢?

额头高化妆怎么修饰?看一看你是哪种额头:

1越光亮异性缘约好

印堂饱满的人额头一定同样饱满,面相学告诉我们,开阔、丰满的额头更有亲和力,因此不妨在打造额头的光感上多下下功夫,每天在洁面的时候把双手弯曲并拢,用第二个指关节在额头处进行打圈**,就像给瓷器抛光一样,能让额头的肌肤格外光滑、细嫩。

2纹路越多则心态越容易消极

额头的肌肤特别薄,所以更容易出现松弛和皱纹,这就是年纪轻轻就有抬头纹的原因。一般来说心态消极、不快乐的人特别容易因为皱眉、抬眉而在额间留下各种沟壑。送自己一款即时抗皱的产品吧,派对前进行紧急**,让年轻紧致的额头帮你提升魅力。

3痘痘泄露坏脾气

额头长痘代表了心*旺、脾气不好,盯着一头的痘痘去单身派对就等于告诉别人你不好惹,另外如果你有刘海,头发分泌的油脂也是痘痘的成因。所以你需要:**清洁额头和发际线,用遮瑕笔隐藏起痘痘并把刘海别起来或者梳光,大胆露出你光洁的额头吧,**让你的美丽加分。

“高调额头”光亮法则:

额头的皮肤特别薄,弹性纤维自然少,所以要在派对前勤做**,请搭配**霜进行下面的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光亮而且紧致!

STEP1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一起,从额头**开始向太阳穴方向拉,并在发际线处停留2秒,反复10次。

STEP2同样的方法,从2个眉头位置开始向上拉,到发际线时停留2秒,重复10次,注意力度,不可以过度拉扯。

STEP3双手摸着两个额头的*高处,以此为中心进行缓慢的打圈,20~50次。

“高调额头”饱满效果:

也许你会问,如果我的额头天生窄小,扁塌怎么办呢?没有问题,通过巧妙的彩妆方式就可以伪装出饱满、宽阔的视觉效果。

STEP1先用发蜡把额前的头发梳理起来,*大面积的露出额头。

STEP2用眉粉轻扫眉峰并且向上提高一毫米,眉峰提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额头更紧绷。

STEP3用大号的散粉刷把高光粉在额头的正**面积晕开,制造出光亮感。

STEP4用大号的粉刷蘸取修容粉,在发际线处轻扫,和高光呼应出立体效果,注意不要用太多,用散粉均匀过渡即可。

标签: 额头高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