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脸色不好怎么办?8招让肌肤春暖花开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越坐越冷,身为OL的你我都有经验,这时不会越冷越开花而是变身一支支“青笋,泛青惨绿的脸色,让人退避三舍,冬天脸色不好怎么办?我们来教你!

冬天脸色不好怎么办?

方法1:温暖宝特瓶滚后颈

到便利商店买午餐时,将常温宝特瓶饮料夹在外套内侧,走回办公室瓶身变温热,横放在后颈,因为颈部血管最多,温敷能促进血液循环,身体自然暖起来。

方法2:围巾保暖最有效

办公室内久坐不动,身体不知不觉发冷,围巾是最好用的保暖小物。春夏选棉麻质料,入冬最建议投资一件喀什米尔围巾,轻透又保暖,围在颈部为OL造型加分!

方法3:手臂向后伸展

电脑前坐久了变猿人,眼睛又舍不得离开萤幕?感觉有点累的时候,把双手伸到座椅后方、内缩肩胛骨,伸展前胸并搭配深呼吸,活动身体毫不费力又能放松心情。

方法4:发声练习5回

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容易面无表情,整张脸看起来更黯沉。简单的AIUEO发声练习就能伸舒展脸部筋肉,只要做五回,照照镜子、表情立刻柔和不少。

方法5:午后三点,眼周加湿

冬天眼周容易燥,午后补妆记得加点乳液保湿。化妆包内除了彩妆,装个小ml数乳液或乳霜,以棉花棒沾取方便推掉眼下残妆、顺便帮眼周保湿。

方法6:耳根抹腮红

小酌或吃完刷刷锅,不只双颊连耳垂也是红的,因此脸色不好,除了腮红扫一扫,彩妆师还建议两边耳垂也刷一下,看起来就像由内而外发散的健康红润。

方法7:口角补唇线

日本彩妆师秘传的彩妆技巧:用唇彩或唇线笔描画口角的ㄑ字,可以让双唇看起来“随时在微笑”,让口红不只带来好气色还有温暖善意。

方法8:多笑气色就会好

办公室要保持温暖,多笑是最好的方法!笑容能牵动脸部肌肉、有如帮肌肤做瑜伽,促进微循环,是免费的保养品;笑容带来的人际温暖也是千金难买的!

标签: 冬天脸色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