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缩小毛孔紧致皮肤?抢做“反孔”精英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粗大的问题困扰着很多的MM,怎样缩小毛孔紧致皮肤是她们很关心的问题,开放型毛孔看上去很明显,让肌肤显得坑坑洼洼的,非常影响美观,及时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很重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缩小毛孔紧致皮肤?

Part1、毛孔的日常基础护理

使用啫喱状产品进行清洁

使用啫喱状的清洁产品→高密度保湿:使用洁面产品时尽量选择啫喱状的质地,尽量避免使用油性卸妆液,它会令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涂抹保湿产品时最好用手以轻度拍打的形式,让营养更加渗透。

涂抹保湿化妆水让成分充分渗透

将化妆水倒适量在化妆棉上,撕成两片贴在两颊后等待大约5分钟,让化妆水里面的成分充分渗透,从而达到护理的效果。

涂抹紧致、抗老化保湿乳液

利用拍打的方式涂抹紧致、抗老化保湿乳液等保湿产品。利用手掌的余温,轻轻向上提拉面部,这样有利于保湿产品的吸收,同时还能紧致肌肤。

Part2、毛孔的特殊护理

温和去角质

去角质+保湿面膜:定期温和地去除角质,并选用具活化细胞及收细毛孔功效的保湿产品。将去角质产品适量涂于脸上,轻轻在脸上打圈。

使用保湿面膜

定期使用保湿面膜,给肌肤补水,让肌肤保持滋润,令肌肤更通透,肤色更均匀。

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护肤品紧致毛孔

开放型的毛孔如果放任不管,会导致毛孔更加松弛而无法恢复。一定要做好收敛和紧致工作。不妨使用一些毛孔细致精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