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减肥法 最轻松的妙瘦招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最轻松最懒惰的减肥方法莫过于洗澡减肥法,可以想象一下当你一边哼着范晓萱的“洗澡歌”,一边泡着澡左搓搓右揉揉,就能轻轻松松减到肥了,难怪歌词都唱到“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幺幺幺幺带上浴帽蹦蹦跳跳幺幺幺幺美人鱼想逃跑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有空再来握握手!”

洗澡减肥法说明:人体在进行热水沐浴时会流汗,不但可以冲掉皮层的垢物,还可以使体内积聚的残余废物及多余的水分亦会随汗水一起排出,一方面可以消除浮肿,另一方面则可促进新陈代谢,使其成为易瘦的体质。

1、洗澡前喝点水果醋

在洗澡前半个小时,可以喝点水果醋再泡,因为醋在体内随着血液循环大量游走四肢,可以带走很多脂肪哦。而且还会保持自己的身体体内非常清新,不会受到高温的影响。

2、海藻瘦身浴

市面上有一种海藻瘦身皂,由于肥皂内所含的海藻成分有收紧皮肤的效用,而且表面充满海藻碎片,能刺激散布皮肤上的穴道,所以用它洗浴可减肥。使用者只需在脂肪积聚的地方以海藻皂推拿即可,不过这需要坚持一段时间,而且在夏天海藻是常见的食材。

3、粗盐推拿浴

粗盐推拿浴盐瘦身的操作方式非常轻松,粗盐减肥的原理是因为粗盐有发汗的功效,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将2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摄氏度的温水中拌匀。在浴缸中约泡5分钟,就要离开浴缸约30秒,这样反复约2~3次。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

4、生姜水泡澡

方式非常轻松,就是把生姜剁成末,加入泡澡的热水中,或者先煮熟在放入热水澡中皆可以,同时可以内服外泡,虽然姜能驱寒,但是在入伏的天气里,同样可以起到排毒排湿的功效。

5、药浴排毒

加入中草药的药浴不光具有沐浴的功能,还可通过皮肤在温水功效下的强渗透能力,充分吸收中草药成分,疏通筋骨关节,改善体内的水分分布和血液循环,起到祛病、护肤、美容的功效。而且各位美眉在泡澡的时候也不要闲着,在水里该扑腾扑腾,就一个轻松的划水的动作,因为水的阻力而消耗的热量是不可忽视的。

6、精油浴

精油用途非常的广泛,虽然是夏天但是同样一些比较好的复合精油,可以缓解身心疲惫,而且不觉得很热。将浴缸放入40摄氏度左右的洗澡水。进入浴缸后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柠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边泡澡边用力吸精油的香味,干性肌肤的人可丢进一颗浴球。

标签: 洗澡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