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前加用一次护发素能防止秀发打结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干燥、烫染受损、发质细软等原因都会造成秀发打结,打结的头发不仅梳理起来很不方便,而且还容易给人留下邋遢的印象。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想要在双节期间美美的玩上一番,柔顺的秀发不仅能让你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也能提升你的快乐指数。

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

第1步:在打结的地方喷上润发液,这样可以让头发变得顺滑,之后找一根发夹或其它薄的尖物,在发结中间,轻轻把缠得*紧地方的发丝拉出来。

第2步:用手握住发结上方,把打结处的其余头发弄松,再从结的底部开始向上轻轻梳理,直至头发**顺服散开。

秀发打结解决方法

洗发后,用干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分,然后将免洗润发**乳或护发精华涂抹在头发上,着重拍打发梢,再稍微加热吹风。这样,即使到了下午,头发也能柔顺亮泽,并保持整体发型的丰满感。

注意给秀发补充营养,每天使用秀发营养素,每周做3次发膜,每隔两周做一次焗油护理。

英国的头发护理**PhilipKingsley建议:每次洗发的时候,在使用洗发水之前先涂上护发素,用手指轻轻地做3分钟的头部**。然后按照一般的规律,用洗发水洗发,*后再使用一次护发素。这样可以**护发素的营养更容易被头发吸收,让头发更加柔顺,更易打理。

标签: 头发打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