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口红修饰唇形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唇形生的不太美观,以及总人令人烦恼的唇纹是不是令你的心早已随着寒冬而变冷了呢?不用再担心,今天小编教你唇形不好怎么涂口红,**让你从回艳光四射!

唇形不好怎么涂口红?

1、如何通过口红来修饰唇形

(1)嘴唇过薄、过小:用唇线笔沿嘴唇的轮廓线向外,再重新画上一条唇线,然后用口红涂满整个唇部。也可在涂完口红后,再加一层光泽较好的唇形,这样会使嘴唇看起来丰满一些。

(2)嘴唇过厚、过大:避免使用带有珠光的口红及唇形。涂抹时,可以用唇线笔沿嘴唇轮廓线向内勾画唇形,嘴唇的外边缘用遮盖霜遮盖。

(3)嘴唇突出:画唇线时,唇角略向外延,嘴唇中部的上下轮廓线都尽量画直,以收敛突出的感觉。

(4)唇角下垂:用唇线笔勾画轮廓线,改动唇角的线条,使其具有向上翘的感觉。画上唇线时,唇峰压低,唇角提高;画下唇线时,唇角向内收与下唇线相接。

(5)没有唇峰:用遮盖霜遮盖原有唇形,用唇线笔描画出明显的唇峰,然后用喜欢的颜色涂满整个唇部。

2、如何使用口红遮盖令人烦恼的唇纹

明显的唇纹给人以不健康的感觉,为了改善这种状况,除了调节保养外,还能够通过化妆的手法来改变。

(1)选择比唇色略深的口红来遮盖原来的唇色,以均匀深色的唇纹,掩盖掉恼人的色差。

(2)如果你喜欢浅色的口红,*好先用粉底遮盖原来的唇色(但注意不要抹得太厚),然后再涂上你喜爱的浅色口红,就不会看出不雅的深色唇纹了。

(3)润泽的唇膏给人造成视觉误差,使唇纹变得不明显,但它容易顺着唇纹溢到唇外;粉质的口红通常比较干,反而加深唇纹。*好的方法就是画好唇线后再涂上润泽的口红或唇彩,它的光亮既掩盖掉了唇纹,也不容易形成花妆。

(4)用量和力度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使细小的唇纹也能照顾到,让整个唇部看起来平滑光!

标签: 唇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