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打造黑亮迷人大眼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有这样一种习惯,关注一个人时总是先看眼睛,如果拥有一双黑亮大眼相信你会拥有多倍的关注,所以赶快来学习怎样的眼妆更迷人,让这个冬季让黑亮迷人眼妆大放异彩吧!

怎样的眼妆更迷人?画出黑亮干净的眼线

**步:画出黑亮干净的眼线

小编点评:在所有必须的底妆都完成的前提下,就要开始打造我们黑调妆的主角眼睛了。*先要画出干净利落的眼线,在这里建议有经验的mm优先选用眼线液,因为眼线液不太容易晕开,妆效会持久一些,而且卸妆的时候也更加方便,*重要的是,干净利落对于我们这个妆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人们都有这样一种习惯,关注一个人时总是先看眼睛,如果拥有一双黑亮大眼相信你会拥有多倍的关注,所以赶快来学习以下几步眼妆,让这个冬季让黑亮迷人眼妆大放异彩吧!

第二步:夹出卷翘的睫毛

小编点评:要打造水汪汪的美目,要重视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出弧度。要提醒各位mm的是,夹睫毛可不是一夹了事哦,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夹起,然后是睫毛中部,*后是中上部。只有这样,夹出来的眼睫毛翘度才会有**,才会持久哦。

第三步:涂上能使睫毛变得纤长浓密的睫毛膏

小编点评:涂睫毛膏可谓是所有妆容中*关键的一步,在涂上睫毛的时候,mm们要记住成Z型地往上提拉,这样涂出来的上睫毛才会纤长,而且睫毛膏不会纠结成团状。而在涂下睫毛的时候,就可以用睫毛刷的尾部成竖状地轻轻刷,这样就不会弄脏干净的底妆了。

人们都有这样一种习惯,关注一个人时总是先看眼睛,如果拥有一双黑亮大眼相信你会拥有多倍的关注,所以赶快来学习以下几步眼妆,让这个冬季让黑亮迷人眼妆大放异彩吧!

第四步:贴上假睫毛

小编点评:*后要贴上神奇的假睫毛,mm们可以选择一片式的,也可以选择一束束的,效果都是一样的震撼哦。值得提醒的是,贴上假睫毛后,不要忘了再涂一次睫毛膏,然后再用睫毛夹在轻轻地夹一次,让我们的假睫毛和真睫毛能够更加贴合,更加自然。

标签: 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