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皮肤干燥的妹子就会准备各种保湿的产品了,什么保湿的沐浴露啊,什么身体乳那是不能缺少的,听说欧舒丹的身体乳还行,那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呢?我给大家介绍下。

说到这个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我刚刚用完一瓶樱花身体乳,味道非常的好闻,而且留香持久,晚上洗完澡用,第二天起来皮肤滑而有弹性哦。现在用的是马鞭草身体乳,我觉得欧舒丹因为原采购选择很考究,所以身体乳都还不错,*滋润的应该是乳木果,但是味道不怎么好,还是**樱花和马鞭草哦。香港专柜新出了樱桃味,有人代购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日本樱花味在各家护肤品中都非常流行,而且个人感觉它也确实比较适合东方人的习惯。樱花的味道怎么来形容呢。留香不是很浓,但是闻上去甜甜的,淡雅而不腻,我想一般东方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的吧!小编还是比较**这款身体乳的哈。上面的介绍大家也了解了其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了吧。

冬天用身体乳除了效果还有就是味道上的感觉了,那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不管是味道还是滋润度那都是很好的了,味道淡淡的,很适合女孩子用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