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哪个系列补水好?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兰芝这可是家喻户晓的韩国品牌了,很多妹子都很中意这个品牌,那冬天来了,肯定要选择一些补水的系列才能让皮肤温和过冬啊,那兰芝哪个系列补水好呢?下面跟大家说说看。

说到兰芝哪个系列补水好,能错过他们家的招牌系列嘛,水酷属于兰芝的基础护理系列,也就是以补水保湿为基调的,雪凝新生系列应该是兰芝系列里*贵的了,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营养成份以适应年龄增长的需求。09年新上市的雪融水焕能系列保湿滋润效果也很不错。

兰芝哪个系列补水好?水酷系列的是它家的招牌,分1#和2#,一号是针对干性皮肤的,二号是针对中性至混合性皮肤的。2#水我比较喜欢,因为补水但是不黏,1#水是粘稠的那种,不**混合偏油的肌肤用,夏天用2#的水和乳液就可以,补水而且不油,到了冬天基本上也可以使用。如果冬天脸颊会干的话,可以用2#的霜,或者可以搭配1#的乳液就肯定不会干了。

现在知道兰芝哪个系列补水好了吧,不要犹豫直接选择水酷系列,这可是一致受到好评的系列哟,冬天用正合适啊,别错过了。

标签: 兰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