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起干皮怎么办?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皮肤干燥可以理解,但还有些严重的脸上起干皮简直吓人啊,那脸上起干皮怎么办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支支招来解决这些问题,让你**水润肌肤。

脸上起干皮怎么办?

定期做补水面膜

皮肤干部分原因是因为先天就是这样的皮肤,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补水不够。所以定期做补水面膜,一周两次或者三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吸收不了。平时也可以做一些胶原蛋白的面膜,补充皮肤里的蛋白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类似猪皮面膜,蚕丝蛋白面膜都可以,改善皮肤特点还可以有美白的功效。

注意用温和的洁面

洁面时干性皮肤要选择泡沫少的温和型洁面乳,这种洁面乳清洁力弱,却能适合干性皮肤人群。很多人用了泡沫多的洁面,用完脸上觉得紧、干,就是因为清洁力对干性皮肤人群来说太强了。所以在早晨洁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乳,晚上经过**的灰尘可以用一些有泡沫的氨基酸洁面乳,但一定要注意补水,才能让皮肤水嫩嫩的。

用较粘稠的水乳

干性皮肤容易缺水,所以用清爽型的水乳补水不够,往往不够皮肤吸收,没过多久就又缺水了。而粘稠的水乳却能改善这一特点,油性皮肤用了会更油,而干性皮肤用了却可以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不那么干。

用护肤霜,这个是改善皮肤干燥的一个绝招,皮肤特别干的时候连粘稠的水乳都满足不了皮肤的需求,那这时候就是霜状护肤品登场的时候了,霜状的属于大分子护肤品了,可以及时锁住皮肤的水分,防止皮肤水分溜走。所以皮肤干到起皮的时候就试试护肤霜吧。

平时要多喝水

注意喝水皮肤缺水,只是单一的皮肤补水还不够,平时也要多喝水。多喝水能排毒也能补充身体缺的水分。不说**几杯水才健康,身体极度缺水时才会有渴的感觉,所以平时注意多喝水就对了。秋季冬季是皮肤干燥的旺季,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喝水。

说道脸上起干皮,很多人都觉得是缺水了,就各种护肤品面膜一起来,但是身体缺水就忘记了,以后遇到脸上起干皮怎么办?就要内外保湿一起来。

标签: 脸上起干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