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脸防老?2招按摩抚平法令纹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30拉警报!女性一过30岁就开始出现老化症状,鼻子和嘴角两侧常出现明显却难以抚平的“法令纹”,有些人异想天开认为此与“微笑过度”有关,主张用“扑克脸”表情对抗老化痕迹,不过医学美容师提醒,这样反而会加深纹路,建议勤练脸部运动和**,才能真正预防和延缓老化。

怎么防止法令纹?

怎么防止法令纹?林怡菁医学美容师表示,消除法令纹的*快方法是微整形注射玻尿酸,使其**肌肤弹性,但不能施打肉毒杆菌以免脸部表情僵硬、不自然。

此外,女性朋友也可以仿效戏剧表演,训练喜怒哀乐的表情,活动脸部肌肉,达到拉提、防止松弛老化的目标。另一种被动式拉提肌肉则是**,不过**时需配合肌肉纹理,且*好辅助使用脸部乳液,才能同时滋润肌肤,抚平细纹事半功倍。

【**方式一】

动作:以中指由嘴角朝鼻翼方向向上画小圈。

备注:经常保持微笑、嘴角上扬的人,比较不容易有法令纹产生。

【**方式二】

动作:双手四指并拢,将脸颊肌肉往上推滑至耳后。

备注:脸颊肌肉较饱满的人,年纪大时会因肌肤松弛下垂,法令纹特别明显,所以要经常**脸部预防肌肉下垂。

标签: 法令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