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球减肥操 增强肌力快速瘦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健身教练kate亲身**,叫大家借助健身球减肥,锻炼肌力同时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哦。

健身球减肥:

一、健身球准备运动,做100次

动作1

伸直腰杆,保持身体平衡,坐在健身球上面。

动作2

身体坐在健身球上面,利用健身球的弹力,身体也一蹦一跳地上下弹动,注意脚后跟不要离开地板,要一直紧贴地板。这个动作可以放松脊椎,锻炼身体的柔软性。

二、健身球放松骨关节

动作1

伸直腰杆,坐在健身球上面,双脚自然打开,双手自然搭在大腿上。

动作2

右脚屈膝,脚掌紧贴地板,左脚向身体后方伸直,脚踝尽量贴着地面,脚尖绷直。双手放在右脚膝盖上,用力拉伸大腿内侧和骨关节。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三、健身皮圈拉伸体侧

动作1

准备一个健身皮圈。

动作2

举高右手在头部右侧,把健身皮圈的一端套在右手手腕上,左手举高绕过头顶,用力拉伸健身皮圈的另外一端。此时注意拉伸身体内侧的肌肉。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升级动作

把举高的手放低,双手抓住健身皮圈的两端,在头部后方的位置进行拉伸,能够更大幅度地拉伸体侧肌肉。

标签: 健身球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