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做面膜可以直接敷脸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红酒不但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哟,适当的喝点红酒对身体有好处,但是红酒也是很好的护肤产品哟,可以用作面膜的,那红酒做面膜可以直接敷脸吗?只要你不对酒精过敏就是可以的哈。

都知道红酒可以做面膜,但是不知道红酒做面膜可以直接敷脸吗?理论上是可以,直接用红酒泡面膜,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但一般人都不知道何时红酒是可以直接敷脸的,或者比较适合你的皮肤,酸碱度等等问题,而且一般红酒酒精含量比较高,建议还是用普通面膜比较好!

如果你是酒精过敏的朋友,九千万就重视下红酒做面膜可以直接敷脸吗这个问题了,还有*好是用一些压缩面膜泡红酒来敷脸好点。每天晚上临睡前,把红葡萄酒均匀地洒在***面膜布上,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敏感肌肤除外。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时还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柠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洁面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是一种制造红润的零成本美容课。

关于红酒做面膜可以直接敷脸吗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讲到这里啦,红酒面膜里还可以添加其他的一些成分,比如什么蜂蜜也是可以的哈,敏感肌肤慎用哟。

标签: 红酒做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