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冬季干燥狂潮 24小时保湿攻略走起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一系列的问题都在预示着你的保湿要更加给力才行。不想被冬季干燥狂潮席卷,那就跟着编辑一同24小时保湿攻略走起,让你从早到晚都水嫩饱满哦。

24小时保湿攻略:

PART1:DAY20:00~22:00“魔性时间带”前保养完毕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10点“魔性时间带”,肌肤防御力*脆弱时。习惯在睡前才洗澡、卸妆保养的人,回家**件事请马上卸妆,再用简易2Steps保湿,在“8pm~10pm魔性时间带”出现前,做完保养工作,把伤害停损回档,睡前再进行深层**。

魔性时间带20:00~22:00防御力和保水力低潮期

****期23:00~1:00细胞**新生旺盛期

**异口同声:有效保湿,下手“时机”是关键!

**夜间保养Daily、Special两大保湿**要牢记:

Daily化妆水+精华液+乳液/乳霜3点投入,基础保湿超**

洗脸后用保湿品维持水分,特别是干性肌或秋冬季,搭配一瓶真正有效的保湿乳液或乳霜是必不可少的。

Special+a的重度保湿,面膜1周养出水润肌

皮肤状况特别差,或干性肌遇到换季干荒,只要**实行1周的保湿面膜集中护理,皮肤立即满水位。

PART2:DAY8:00~20:00妆前保养+防晒+时刻保湿

经过了夜间保湿的**时间,白天的护理步骤也不能省。做好以下几点,让自己全天候的都水润满分、远离干燥。

分时分地投入Daily、Special、PRO三大保湿**:

Daily早起做好全套保湿护理从早水到晚

肌肤经过一整夜的呼吸,不仅在细胞内堆积了大量的垃圾,而且细胞处于极度缺水的状态。所以从洁面深层净化毛孔垃圾开始,到做完有效持久的保湿的全部护肤程序,妆前保养不可忽视。这样才能帮助肌肤从**层到角质层释放补水因子,使肌肤水份源源不绝。

Special+a即使是秋冬也不能少防晒步骤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而且也会让**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因此不要以为秋冬季节就不用防晒,日常出门至少要在SPF15以上才是王道。

PRO24小时备战保湿,不给干燥上垒机会

保湿魔法*高境界,保湿品随侍在侧或者使用长效保湿产品,绝不给肌肤有感到干的时刻哦。

标签: 2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