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敷面膜吓网友 吓死宝宝了!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杜海涛晒出一张敷面膜的自拍。照片中,杜海涛表情呆萌,敷上黑色的面膜,既恐怖又好笑,他附文:“终于知道什么叫水逆了…”。

不少网友调侃:“点唉呀妈呀,吓死宝宝了!”、“给你窜天猴,你咋不上天呢?”“海涛哥哥,求放过”。

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厕所门口吃苹果的自拍照,还自称“很开心”,大大的男厕所标志在身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调侃道:“你真的吃得下去吗?太**了吧!”

主持人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杜海涛用墨镜遮住眼睛,耳朵上带着酷似猪八戒耳朵的玩偶!然而这并不是**,**是他的脸居然小了一圈!五官变的更立体!让人有种型男的既视感!

标签: 海涛敷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