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化妆品导购有前途吗?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行业,特别是女孩子从事这方面的工作的话那也是很好做的,很多妹子选择去做化妆品导购员,那做化妆品导购有前途吗?一个工作有不有前途主要是看自己怎么去的,做的好,没前途也变有前途了。

俗话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从事化妆品导购可以结合自身情况从优势、劣势、机会、威胁等四个角度来综合分析自己适合与否。要说做化妆品导购有前途吗?前途要靠自己把握好,化妆品导购做的出色也会有发展。

其实要说做化妆品导购有前途吗?那还要看你的做的是否很好,要是做的好,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额,要是不好的话做什么都没前途,下面小编也分享几点做导购的基本步骤,你照着参考看看:

(1)迎接顾客;当顾客靠近时,主动与顾客打招呼,以温和微笑的姿态迎接,表达诚挚的善意的问候。

(2)了解需求;分析顾客的心理,提出相关的问题,了解顾客需求。

(3)推销产品;推销顾客所需的产品。

(4)成交;达成销售,并尽可能地促成联带销售。如顺便说一句“配合XX产品使用效果会更好,很多人都是这样买的”多数消费者都会认同。

(5)送别顾客;做好售后服务,为已购买的顾客包装产品,对于未达成购买的顾客以同样诚挚温和的态度对待,不可怠慢。

关于做化妆品导购有前途吗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吧,有没有前途这个是自己把握的,我们要做的有前途,而不是说他有前途我们才去做的,一个行业发展是否有前途是跟自身有关系的。

标签: 化妆品导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