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减减龄 秀发也有衰老症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头发也有自己的年龄,但是因为外界环境、自我护理不当,却导致秀发的“老龄化”提前到来,出现头皮炎症、枯发、掉发等头发常见问题。想要抗击秀发衰老?小编有自己的秘籍哦!

当你经常改变发型,并用染发剂时;当你经常坐在电脑前,或者在户外经受日晒时;当你每日洗头次数超过两次,并会用力用指甲抓头皮时——宝贝儿,我们严肃地通知你,你的头发已经衰老了!如果不及时**,则毛囊炎、脱发、短发、早白等头发常见问题就会层出不穷。

头发常见问题:

PART1

头皮爱运动

头皮就如同发根、毛囊的保护伞,一旦它受到破坏,发根也会变得脆弱,大大影响了你的整体形象。那就先来护理头皮吧——

知晓洗发步骤

测水温—洗发—护发素滋润—**头皮

Step1:用头皮测试*舒服的水温,大约40摄氏度是恰当温度。

Step2:洗发水要分散、分别点在头发的前、中、后3处,避免洗发水集中在某一处,造成“堆积”现象。*先要把头皮洗干净,用整只手掌搓揉头皮,才能在头皮搓出柔细的泡沫。

Step3:**冲掉泡沫后,均匀涂抹护发素,请注意集中加强发尾处的滋润。

Step4:*后涂抹**膏,并用指腹**每一处头皮,产生如同做了头皮SPA一般的真实感觉,从而从根本改善发质。

懂得运用精油:洗浴中的精油运用

在洗浴过程中,不妨打开精油灯,激活头皮的能量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让头皮**能力更加**。而在众多精油中,迷迭香、薄荷、柠檬、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能净化调理头皮,平衡头皮油脂分泌,强化头皮的健康,并使发丝更为丰盈强韧。

PART2

秀发需要隐形伞

不仅仅要注意肌肤的防晒,秀发同样需要阻挡紫外线的侵袭。脆弱的发丝受到阳光的伤害约是肌肤的3倍。受到日晒后,头发中的水分与营养元素也会加速挥发,导致头发干枯,失去光泽,断发、分叉现象也会层出不穷。快,一起为秀发防晒吧!

秀发喷雾帮你定期防晒

为了让秀发抵御紫外线,你需要每隔1小时给秀发补充营养,让它随时“有精力”抵抗阳光照射。那就请随身携带增强发质的喷雾精华吧——喷雾精华的*大优势在于深层**受损发质,有助容易分叉、易折断的脆弱发丝**柔顺,亮泽健康。比如水性质地的护发喷雾,很大程度地为头发减轻负担。

PART3

防止头发“自由落体”

根据一项调查表明,90.3%的女人都会有脱发现象,这也是导致头发衰老的*主要问题。一根头发脱落时间只需要1秒钟,而对于固发的保养则需要3~4个星期左右。为此,改善脱发重要,预防更重要。

干发帽是防脱筹码

每次洗头后,你都用毛巾用力将水擦干?这样会导致头发更加干燥,并且加速与毛囊之间的剥离,造成发丝脱落!请你考虑一下干发帽吧——有效的干发帽材质来自于***竹纤维,不但有多孔结构,具有良好的除湿功能,而且其中较强的蓄热功能也有效将水分紧紧锁进毛鳞片,让其24小时保持轻盈、润滑,发丝“安居乐业”,永不脱落。

跳水皇后吴敏霞的秀发减龄秘籍

每一次跳水,长时间出水、入水以及在泳池中浸泡,冲击力以及水中的氯气让也会出现发质变差和分叉,有的时候还会有掉发和干枯的现象。所以在每次训练后**件事儿就是洗头,我都会使用具有强韧**功效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为头发补充水分与韧性;不仅如此,在外长时间比赛时,我还会携带小支的强韧防掉发**精华乳,急救受损的秀发,保持秀发和信心的良好状态。

另外,我觉得就蔬菜水果是必须要每天补充的,光喝水不能补充维生素,所以我每天都会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不仅是秀发,连全身肌肤都会变得光泽亮丽。

标签: 头发常见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