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瘦身运动 芭蕾动作瘦出优雅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这套简易瘦身运动以芭蕾舞蹈动作为基础,坚持练习不仅能纤体,还能练出优雅气质。想要气质与身材于一身的妹子,可不要错过了芭蕾舞减肥动作啦。

芭蕾舞减肥动作:

一、拉伸膝盖内侧

动作1

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左脚屈膝,脚掌紧贴地面,右脚伸直,向上抬高,右腿与地面垂直,脚掌与小腿垂直,拉伸膝盖内侧肌肉,双手伸直,放在膝盖上。

动作2

右脚稍稍屈膝,放下小腿,然后**到动作1的姿势,拉伸膝盖内侧肌肉。注意:脚掌保持与小腿垂直,脚向上伸直的时候呼气。重复动作1和动作2四次,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二、收紧腰线

动作1

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双腿并拢,膝盖稍稍弯曲,脚掌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后脑勺上,眼看正前方,调整呼吸。

动作2

一边呼气,一边把上半身挺起,这个时候,注意背部不要向后仰,脖子要放松。重复动作1和动作2八次。

动作3

把上半身慢慢躺下,**到动作1的姿势,然后慢慢地呼吸,放松全身。

动作4

右脚保持屈膝的状态,一边把右脚抬高,一边把上半身挺起,并向右扭转身体,右脚膝盖和左手手肘尽量相靠在一起。然后,慢慢地**到动作3的姿势,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左右各一下为一次,共做4次该动作。

标签: 芭蕾舞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