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属 3个减肥动作练出“魔鬼”身材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下面3个*有效的减肥动作燃脂功效非常不错,是打造“魔鬼”身材的**办法,赶紧练起来吧。当然,管住嘴和规律的有氧运动还是必不可少的哦。

*有效的减肥动作:

step.1

用手肘和小臂支撑身体,且成笔直的状态,脚背用力绷直。眼睛向下方凝视手背,以平衡背部的曲线,保持1分钟的时间,再换另一边做同样的姿势。坚持6组。

step.2

趴在地上,双手和双腿都向上抬起,小腹及躯干紧紧贴住地面,只用躯干做支撑,保持1分钟的时间。重复做抬起放下的动作,一共做10组。

step.3

双手交叉抱在前胸,双腿成90°与肩同宽放在地上,做仰卧起坐,不过每次动作都要保持1分钟的时间。一共做10组。

标签: 减肥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