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和隔离霜哪个先用?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遮瑕膏、隔离霜傻傻分不清楚了,到底先用隔离还是先用遮瑕?哎哟,这些小问题真的是让人烦恼,肯定有很多妹子跟我一样有这样的烦恼吧,那我们来看看遮瑕膏和隔离霜哪个先用

遮瑕膏和隔离霜哪个先用

遮瑕膏和隔离霜哪个先用?当然是隔离霜先用啦,虽说隔离霜和遮瑕膏都属于彩妆类,但隔离霜的作用的隔离彩妆及外界的杂质,防止对肌肤产生危害哦!所以一定是先用隔离霜再使用遮瑕膏!不然小心对皮肤带来伤害哦!

遮瑕膏和隔离霜使用步骤

**步:基础水乳护肤后,取两颗黄豆大小的隔离霜五点式点涂在面部,用手指指腹均匀推开即可。

第二步:粉底液五点式分别点涂在双颊、鼻尖、下巴及额头处,然后用沾湿的海绵轻轻拍开,脖子处也不要忘记哦!

第三步:遮瑕膏用小刷子沾取,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用手指将遮瑕膏的边缘轻轻按压开即可!

那遮瑕膏和隔离霜哪个先用的问题,那家清楚了嘛,先用隔离霜哈,别颠倒咯,上面小编也教大家教程了哈,所以可以跟着参考下步骤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