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怎么使用更遮瑕?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BB妹子们肯定都不陌生,只要你化妆, 那家里的BB霜牌子肯定是一大堆,一般用BB霜就是想打造出更好的妆容,遮瑕什么的也是需要的,那你知道bb霜怎么使用更遮瑕吗?不知道的看过来。

bb霜怎么使用更遮瑕?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3.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所以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如果需要格外防晒,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4.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上面这四点就是bb霜怎么使用更遮瑕的方法了,大家可以看看,想要妆容更好的,可以在上妆的时候做个补水面膜什么的,那样的话又不会浮粉什么的,妆容也持久哟。

标签: 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