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大眼妹的独家眼妆画法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眼线的描绘是改变眼睛形状的关键步骤,如何做个炯炯有神的大眼妹呢?针对不同问题的眼型有相应的对策,经过反复练习一定可以掌握技巧,达到仿佛做了整形手术般的效果。只需一支眼线笔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变身迷人大眼妹,赶快学习大眼化妆教程吧!

大眼化妆教程:

*先,在画眼线之前仔细观察你的眼尾,是比10度高?还是比10度低?(见下图)

低于10度:上眼线接近眼尾处的眼线要离开眼睑,提高化一点,达到10度。

高于10度:上眼线接近眼尾处的眼线要离开眼睑降低一点画,达到10度,争取与下眼线相连接,下眼线接近眼尾处要画粗重。

掌握了基本的法则后,明确一下具体步骤。

Step1、一只手抬高眼皮按照自己的**比列,决定终点的高度,由眼尾向着眼中心方向画去。

Step2、然后用笔尖连接眼尾到黑眼球上的部分,黑眼球上面要一点点的自己填满空隙,不能急于求成。

Step3、从镜子中很难看清楚眼头部分,所以将脸倾斜45度看镜子,将眼头与黑眼球上方连接起来。

小编提示:画好眼线*重要的是要在安定的地方仔细的画,所以建议在光线好的桌子上摆好镜子,手肘不能悬空,镜子的位置要低于眼睛,一只手抬高眼皮,使自己可以清晰的看到睫毛根的眼睑处。

标签: 大眼化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