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温护肤也有讲究 日常暖肌作息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料理节目中要保持肉质Q嫩,常使出“冰镇”这招,但活生生娇滴滴的皮肉如法炮制可不行!美容**钦定肤温*佳值是31~33℃,GRAZIA为你制定怎么保养脸部皮肤攻略,通过调节肤温,击破肌症逆袭。

怎么保养脸部皮肤?

低温肌肤是美肌的大敌

赶快用肌肤温度测试卡来检测你的皮肤温度。良好的肌肤在33度左右,代表有着良好的血液循环+温暖+柔软的肌肤,显示的肌肤温度在30度以下就需要注意了,这时使用的护肤品也会失去使用效果。一直改善不了的皮肤问题可能就是肌肤温度低下导致的。

肤温Vs肤况,冷暖相知

肤温↑防御力↑

冬季是“养肌”时节,所谓的养肌,*先养的是皮脂膜。肤温降低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弱,加上干冷环境抽干肌肤水分,缺少“水、油”二将的皮脂膜自然脆弱不堪、防御力尽失,撇开干燥、黯沉不说,空气污染、冷风等刺激更会长驱直入。

肤温↑代谢力↑

寒冷的天气,正是容易产生“低肌肤温度”的时期,肌肤循环代谢力也会下降,对于代谢力不佳的肌肤,死亡的细胞、毒素难以排出,肌肤机制无**常汰旧换新,结果就是类似内分泌紊乱的肤况失衡,肤触粗糙、色斑甚至痘痘都应运而生。

肤温↑吸收力↑

中医认为,处于低温状态的肌肤犹如虚寒体质,表皮毛孔闭合、深层细胞吸收力迟滞,连单薄的养分都如堵车不见效,更别提加码进补了。**公认:除了及时提升肤温,还需注意预热保养品,帮助质地渗入肌肤作用,否则涂再多也无法回馈到皮肉。

肤温↑**力↑

当肤温下降,肌肤会将其视作SOS信号,放慢细胞**工厂的进度,当肌肤无法实时**细胞损伤,来自内、外界的伤害就将趁机拖垮肌肤的各项机能,让肌肤的润度、亮度、紧度都退步,这也是为什么冬季肌肤看起来特别干燥疲惫、甚至短期内冒出大量细纹的原因。

DailyCare日常态暖肌作息

“冷底”肌不仅导致美貌失去生机,若身体不够暖,也会影响各个器官的运作效率,现在正是赶走寒气大作战的决胜季,你需要借助“作息+肌补”双修,让肤温upup,美丽与元气双双回升。

7:30am黑糖姜茶,补血暖身姜性味辛温,可驱除身体的寒气,又可帮助发汗祛湿。早起时体温较低,一杯暖暖的姜茶可促进末梢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如果是易长痘体质,可用嫩姜代替老姜,温和不怕上*。

7:35am温敷暖肌,促进血循睡眠时体温降低,循环也会减慢,此时利用温热的毛巾敷面,只需1分钟就能让肌循环回归正常速率。当肤温升高,血液和淋巴的循环**,多余水分和废物就能被顺利代谢出体外。

7:40am温感洗颜,洁净润泽早上洗脸洗的水温只要比体温低一些点就行,控制在30~33℃,如果早晨起来出油少,可利用化妆棉沾取轻透型化妆水重复轻拭面部,既不折损肤温,又达到清洁滋润的效果。

7:50am 醒肤**,提亮紧颜晨间的肌肤**能藉由刺激能量点,唤醒肌底运作,让血管和皮肤之间的养分交换顺畅,点亮全天的肌亮度和紧实度。质地顺滑的乳液或精华液皆可当作**介质,**前记得先搓热双手,利用预热步骤唤醒保养品实力。**时,将乳液或精华液置于食指与中指间,打圈回旋来温热,再以四指指腹均匀沾满,涂抹全脸后由“嘴角→耳前,鼻翼→太阳穴,眼头→额头→眼下”各画3圈**,直到完全吸收。

9:30pm抗疲精华,活力复电擦什么都不见效,并非因为你的肌肤构造有问题,而是肤温下降导致它呈现“虚不受补”的保养瓶颈,建议直接从帮助细胞“抗疲惫”的品项下手,越来越多的精华产品提出 “细胞充电”概念,有的诉求**细胞发电机“粒线体”的功能,有的提出直接启动DNA**系统,有的则作用于细胞再生**的关键蛋白质,道理其实殊途同归,即**肌肤核心电力,实现保养效率的大幅跃进。

9:40pm癒疗乳霜,充实内里在真皮层挂帅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结构,因为紫外线、压力、增龄等因素而变得老化松散,当面临低温歹运时,紧致度和反光力全面崩盘。保养界*具癒疗效果的乳霜,能凭藉自身的高营养度与保温性能,化作在夜间发挥回春魔法的“肌肤锦被”,启动胶原结构**力,维护肤温水平的同时强化“内里”,酝酿肌底散发的暖暖内含光。

11:00pm末梢保暖,捍卫肤温当脚底这种“边陲区域”也暖起来时,全身的肤温当然不必担心跌盘,况且足底反射区掌管美肌命运,捍卫肤温请务必从末梢做起。入睡前切记穿上有厚度的袜子,缩小熟睡时降低的肤温,确保你与肌肤都能一夜好眠。

SOSCare敏感期肤温管理

虽说提升肤温的裨益多多,但对于看起来红、摸上去烫的敏感肌,可是需要另一番特殊护理。冬季的肌肤与血管壁都变得脆弱,容易因紫外线、压力或过度清洁造成的刺激产生轻微受损、发炎现象,此时体内会释放组胺造成微血管扩张,同时伴随炎症导致的灼热感,反映在脸上就是红彤彤、干燥斑驳的“敏感带”。现在通过肤温管理进行抗敏保养,让你在肌肤暴动时轻松解除危机,迅速雨过天晴再现美肌曙光。

Step1:立即降温敏感肌肤温偏高,不仅令肿胀瘙痒更明显,过高的肤温还会使麦拉宁色素活性化,顺便让你黑得更快。想在第一时间降低肤温,可使用矿物质喷雾,矿物元素能有效增强肌肤抵抗力,清凉感则能舒缓红热、紧绷,防止肌肤脱水及发炎,还能平息蠢蠢欲动的黑色素。早晚的洗脸水温也应控制在25~30℃之间,采取泼洗的手势避免摩擦刺激。

Step2:攫取水分当肌肤敏感时,保养成分精简为宜:避免酒精、香料等刺激物,选择和肌肤组成相似的成分,像尿素、分子酊、玻尿酸、氨基酸等,迅速补齐肌肤流失的天然保湿物质。此外,“活菌”成分(比菲德氏菌、乳酸、酵母)则可帮助敏感肌肤温和扫除角质,让保湿力更轻易渗透吸收。

Step3:重建屏障敏感肌肤的皮脂膜受损,得帮它穿上更扎实的防护衣,守护肤温及暂获稳定的肤况。急救系面霜是此时主角,滋润度高、剂型稳定不刺激,其中的油性分子具备良好的“皮脂膜再生”功效,油包水的特性承载丰富的维他命及植物萃取成分,及时清除过敏时大量自由基埋下的细胞伤害。敏感肌若想做密集护理,还可选用保湿凝霜当晚安面膜,透气、散热效果比片状或膏状面膜好得多,敷起来清凉滋润的感受也非常有癒疗作用。

HomeSPA终极暖肌美容力

作为居家SPA的重要环节,“泡澡”的精华作用在于能顺利地催逼“美肌汗”,而汗水含有特殊的“溶解酵素”,能将细菌从肌肤表面带走,令敏感、痘痘等肌肤问题不药而愈。对于平时习惯了在淋蓬头下洗“战斗澡”,或是无法坚持运动流汗的人来说,登顶暖肌美容力的居家SPA,你一定要试——

Step1:半身浴,温差暖身卸妆冲澡洁净后,为避免心脏负荷过度,先泡半身浴让四肢暖和、启动代谢,水温控制在略高于温水游泳池即可;再趁10分钟的全身升温过程,同时进行脸部和护发等步骤,收获*高保养收益。

Step2:起身运动,血循瘦身在半身浴环节后,一定留出时间来起身休息,利用血液循环达到高峰时,扶着洗脸池边缘做一些腿部**及抬腿运动,维持肤温的同时顺便消水肿。注意浴室内温度控制在30℃,才不致令肤温波动太明显。

Step3:全身浴,暖心保养之前通过“半身浴”充分暖身,身体对较高的温度已经适应了,就要靠反复浸泡的全身浴,让暖意不只停留肌表、而是打从心底暖起来。*后用美容油锁住滋润感和体内温热,焕然一新的柔暖美肌就大功告成了。

标签: 脸部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