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狂欢季 节后快速修复疲劳肌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经常熬夜狂欢,皮肤总要经受更多的考验:吃得比平时更油腻,化妆比平时更频繁,(喝醉了半夜回家)卸妆比平时更困难……如何在春节后护肤呢?现在我们一同了解。

春节不停的走亲戚,熬夜狂欢,节后皮肤会出现许多状况,如何在春节后护肤才能让疲劳肌肤**呢,现在小编收集了一下护肤心得,希望能够给各位女性朋友带来帮助。

春节后护肤:

卸妆

新年这段时间可能是一年中聚会派对年会*密集的时候,免不了要化妆,甚至是大浓妆,那么卸妆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每天回到家卸掉彩妆,这是让皮肤呼吸和放松的*好方式,从**的疲惫中**过来。

用面膜

不管是滋润,还是浓妆导致皮肤长痘,都可以用面膜来帮助解决皮肤问题。如果皮肤干燥,选择补水保湿的面膜;如果痘痘频发,就选择清洁面膜来清理堵塞毛孔。如果你的面膜刚好用完,那就用冰箱里的材料DIY一个吧。

蒸汽房

关键是蒸汽,直接将热水拍在脸上是不管用的。关好浴室的门,打开热水喷头,把你的浴室当做一个家用的桑拿房。蒸汽可以打开你的毛孔,让你更好的清洁干净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切记不要把热水直接用在脸上,它们只会让你的皮肤更加干燥。

洁面

在你的脸贴到枕头上之前,一定要**脸是干净的。但现实很残酷:如果三点才回到家(如果还喝醉了),让人坚持洗脸的理智基本为零。早晨起来**件事,将温水拍在脸上,洗面奶加少许水在掌心搓出泡沫,然后清洁脸部的污垢和彩妆。

放下手

油脂、细菌和各种各样的脏东西都在你的手上,数量多少取决于你洗手的频率,所以无论如何保持双手不要接触脸部,少给皮肤找点“麻烦”。

去角质

轻柔的去角质,将残留的彩妆和死皮去除,能让皮肤更加光洁柔滑。不过要注意过度去角质,尤其如果你是敏感皮肤,过度去角质只会更加刺激皮肤。

使用防水彩妆卸妆液

哪怕你不是使用的防水彩妆产品,你也可是尝试卸除防水彩妆的产品。会让整个卸妆过程更容易,你不用费力揉搓皮肤就能将彩妆卸除。

饮食调养:

多吃绿色蔬菜

新年春节,这些节日总是充斥各种油腻的食物和酒精,刚刚过去的元旦是否就是在胡吃海喝中度过的?所以用果汁、蔬菜和精细蛋白食物让你的身体休息一两天。这样做可以净化你的身体系统,给它一些时间将你吃下去的糖分和脂肪分解掉。

多喝水

这一点和多吃绿色蔬菜一样,身体里的毒素会让皮肤看起来晦暗,而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每天至少喝8杯水,你的皮肤会感谢你。

打开加湿器

或者一个蒸脸器,**加湿器24小时开启状态,可以帮助增加空气湿度,同样可以令皮肤增加湿度。冬天室内外温差大,尤其是在开了空调和暖气的环境下,干燥的室内空气会抽**身体里的水分,加湿器则可以将你皮肤失去的水分或多或少的补回来。

标签: 春节后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