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用电吹风 吹出好发质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所有的发型师都会告诉你吹风机除了造型,还是对头发的保护和保养。这是为什么呢?很简单,因为专业人士懂得怎么用。那吹风机怎么用不伤头发呢?我们一起来说说。

吹风机怎么用不伤头发?

吹风机并不会损伤发质

坊间有不少关于吹风机危害多多的说法,尤其是说它的辐射高得像照X光片,这让许多人对于这个方便实用的小家电心生畏惧。那就让我们先来澄清一个事实,打消对于健康的顾虑后,咱们再说美观吧。

清华大学物理工程学系某教授曾经就此做了实验,其结论是,电吹风确实是各种家电中辐射较大的,尤其是当其功率*大时。但是,绝不像医疗设备那么可怕。因为电吹风的辐射属于电磁辐射,而医疗上的X光片,是电离辐射,二者类型不同,没什么可比较的。因此别再说是辐射伤害了你的发质,那**是使用方法的问题。

使用吹风机的好处

吹风机(尤其是有负离子装置的)*大的好处就在于,它能适度带走多余的水分,并消除静电,从而让毛鳞片闭合,整体发丝柔顺,有光泽,而如果是不用吹风机的自然干燥,反而会带走更多的水分,毛鳞片也不会自动闭合,就会毛燥燥的没有造型。

标签: 吹风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