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2招告别蝴蝶袖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瘦手臂*有效的方法 是运动,但是白领们每天坐办公室,很难抽出时间锻炼。小编下面介绍两招简易的瘦臂瑜伽,平时在工作空隙就能完成,十分方便有效。

瘦手臂*有效的方法 :

动作一:椅上肩臂式

1.坐正于椅上1/3处,挺直腰背。

2.左手肘弯曲,左手掌贴住右边背部,右手握住左手肘处,调整手臂位置,双肩尽量外扩,停留做深呼吸。

3.还原,换手再做一次。

4.左手上举,手肘自上向后弯曲,右手由下向上,绕过背后与左手互握,尽量扩胸挺腰,停留做深呼吸。

5.还原,换手再做一次。

动作二:曲臂式

1.上身挺直,自然坐于椅子2/3处,两脚平行。两臂朝上向前伸直,与肩同高,握拳朝上。此为预备动作,自然呼吸。

2.吸气,两肘弯曲,手臂成直角,再吐气,将弯曲的两肘靠向肩部,往内收缩,重复做12次,12次为一回,每天可做2回,放慢速度做效果更好。

标签: 瘦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