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化妆法让眼睛亮起来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人所用的简易化妆法,就是口红的使用,以为就算不擦粉底,但是只要在双唇上色,就可以修饰自己的脸色,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喔。正确的眼部化妆会比只涂口红更加让人觉得精神十足,今天我们就来学学怎么让眼睛明亮有神吧,只需要简单的4步就可以轻松的打造出**眼部妆容!

怎么让眼睛明亮有神?

修眉的原则:每周做1~2次修眉,修好的眉形更容易修饰

*先将脱离眉形的杂毛一根根拔除。将眉峰下(眉骨上)的眉毛拔除,让眉骨露出。将眉头的上端稍微修饰约0.2厘米,使眉头降低些,倘若眉头毛量较少,可以顺着眉形的宽度在眉头下方补点灰色眼影,将眉间较明显的空隙稍微补色

用黑色的眼线笔画在上眼线靠近睫毛的根部位置,眼睛立刻显得明亮,要画下眼线,小眼睛或是眼白混浊,使用白色眼线笔画在睫毛根部与眼球之间的下眼线上,让眼睛看起来清澈明亮,也有放大之效(此法不适合眼睛太大的朋友)

标签: 眼睛明亮有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