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画不好怎么办 如何画出好看的眉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传统观念是柳叶眉,一般小说里对美人的形容都少不了柳叶眉。其实这个眉形需要脸型搭配,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那么眉毛画不好怎么办呢?这个你知道怎样解决吗?

眉毛画不好怎么办?画眉**步**要从找对适合自己的眉型开始,幅度大、过于僵硬的线条感的眉型更适合西方人的深邃五官。除了眉头要渐渐淡去让好感度加分,眉毛的颜色也是**印象的关键,一定要与发色搭配好。

过长又下垂得眉毛容易给人浓艳或装可怜的效果,而太短又容易给人过于呆板的无聊印象。标准的眉毛长度:是眉毛与从鼻孔外侧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的交点。如果眉毛本身很长,不妨试着将眉尾修短些,会更好上手。眉毛画不好怎么办?这些会帮助你。

眉毛对脸部的修饰作用也不小,处理过的和天然的差别是很明显的,很多人在学习化妆的过程中*先了解的可能就是画眉,自己尝试。那么在这其中肯定也会将眉毛画的很怪之类的,不过也不用担心,补救方法就是这些。那么现在你知道眉毛画不好怎么办了吧。

标签: 眉毛画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