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哎哟,冬天想给肌肤来一片面膜,但是那冰冰凉凉的面膜要往脸上敷想象就是酷刑啊。简直冷的一个颤抖啊。那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又没什么办法来**啊。

每个爱美的MM都知道,寒冷干燥的冬季更要注意皮肤的保养。除了每天的护理,每周使用1—2次补水或保湿面膜让脸部保持滋润是很多MM的选择,不过,到了冬季,MM们就充满了困扰。特别是遇到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啊,小编有妙招啦。

1、做面膜前用温水洗个脸

万蓉介绍,冬天温度低,肌肤的血液循环会减慢,面膜的冰凉感让肌肤的吸收力也减弱。这个季节敷面膜,就要像暖胃的酒一样,来点热能量,肌肤才会打开胃口,畅快吸收。建议勇敢抵御寒冷,保护面部肌肤的MM在做面膜前用温水洗个脸,或是将手用温水泡热后,将脸部**后再做。

2、去浴室做面膜

朱晓慧则建议在浴室做面膜,“女人是水做的,先泡澡打通全身的血液循环,然后利用毛孔张开的时候将面膜敷在脸上,浴室温暖的环境可以促进面膜的吸收。”这也是目前比较新的美容理念,将养生与面部保养相结合。

3、给面膜安全加热

冬天,我喜欢把面膜加热一下,再敷上就没有冰冷的感觉了,吸收也会变快。“45℃水泡加热*安全。”万蓉说,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都会破坏面膜的成分。用45℃的温水泡上5分钟*为适宜,“它略高于人体36.8℃的正常体温,对于不稳定的成分又是相对安全的温度。泡上5 分钟后会将面膜的温度综合到和人体差不多的温度,用起来就很舒适了。”

天了噜,终于找到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的方法啦,上面你这几种妹子们拿去用,至少可以缓解啊。不想做完面膜脸冰冷,那就试试这几种办法。

标签: 冬天敷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