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底妆更服帖?破解尴尬就这么来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本来就很干燥,那肌肤干燥也是肯定的,这也给一些爱化妆的妹子带来了烦恼,不管怎么弄底妆就是浮粉不服帖,到底怎样让底妆更服帖呢?这小小尴尬小编给你破解。

到秋冬底妆的尴尬,恐怕很多MM都能说出一大堆,难上妆、卡粉、脱妆、干燥细纹等等;其实秋冬的底妆对底妆产品的要求相对更高,另外上妆的方法也是一大窍门,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支支招!

做好妆前基础打底

打造冬季底妆,更不能忽略了妆前打底的步骤。做好妆前打底可以让小细纹和毛孔统统隐身,还能让之后的妆感更长效持久。当然了,在妆前乳或隔离霜前,也不能忘记全面的保湿步骤,涂上保湿乳液让皮肤喝饱水,之后用妆前乳才会更均匀服帖。底妆会呈现出一种自然的水润感。

底妆产品你选对了吗

秋冬季节,气候更加干燥,肌肤也呈现出缺水、细纹等问题,因此,要选择具有保湿滋润成分的乳霜状粉底,它比较粉底液而言,滋养成分更甚,就像给肌肤上了一层保护,减缓水分和热量的流失,让肌肤保持健康光泽;令肌肤长时间感受到****的润泽舒适,远离冬季底妆浮粉、不贴合的困扰。

正确的上妆工具也是关键

很多人认为用海绵上底妆能够很好的按压粉底,让妆面更服帖,其实到了秋冬,对于脸部容易干燥脱妆的部位,用粉底刷反而效果会更好。

冬天遇到妆容不服帖那是很常见的事情了,那我们要怎样让底妆更服帖呢?其实还是要让脸部滋润的好,小编一般化妆之前会擦妆前乳,这样更容易上妆,不然就是做个面膜,皮肤水嫩,妆容也不浮粉啦。

标签: 底妆更服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