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敷什么面膜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想要保持皮肤的水润,那就肯定要给肌肤喝饱水了,那就做做面膜,是*见效的补水方式啦。那冬季敷什么面膜好呢?想要滋润肌肤,这个环节可不能少啊。

冬季的寒冷和低温,让我们的肌肤也不得不“冷静”下来,但这一静却难免让肌肤不仅干燥加重,所以敷面膜是*好*快的补水保湿方法。那么冬季敷什么面膜好呢?小编为你**这几款保湿面膜吧!

我的美丽日记松露巧克力面膜

产品特色:水嫩弹润 严选加勒比海南方产区的**可可豆精华,结合来自义大利北方极珍贵的松露萃取,为肌肤带来**巧克力的快乐膜力 **巧克力的快乐膜力 灵感来自**奢华松露巧克力,严选加勒比海南方产区的超**可可豆精华,结合来自意大利北方极珍贵的松露萃取,为肌肤带来**巧克力的快乐膜力。

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美白淡斑面膜

产品特色: 玉兰油水感透白美白淡斑面膜,受**理论启发而**设计的弹力织布,可以源源不断地给肌肤输送更多精华,给予面部更多的压力,特别是在眼周、面颊、嘴角等部位,增强**功效,将净白精华注入肌肤: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的弹性织布由一种叫“可分纤维”的特殊纤维制成,配合宝洁公司*有的活化技术和专门设计的钻石式样,带给肌肤舒适的压力,同时更好地贴合面部,让精华更多、更好地渗透肌肤。

Uriage依泉水晶保湿面膜

产品特色:富含依泉天然等渗温泉水和11%活性保湿成分,令皮肤瞬间**水润。白羽扇豆精华帮助重塑和**被破坏的水脂膜,**皮肤天然保护屏障。长期使用能改善肌肤粗糙、干燥的现象,并改善皮肤疲劳状况,同时有紧致肌肤的作用。

女性朋友一年四季都在敷面膜,那现在是冬天的了,肯定要根据天气来选择面膜咯,冬季敷什么面膜好?补水保湿的这几类的肯定不能少, 想要皮肤滋润那就选这几类的。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