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出华丽烟熏妆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眼妆大部分女生想要画出不同的神韵,不同的眼神,但是你如果想要画出眼线的个性感或者比较柔美幽雅的感觉,那么烟熏妆是你*好的选择。小编今天就给打击大家带来了烟熏妆的画法步骤哟。

羡慕拥有**电眼的SexyGirl?想轻松制造出华丽感烟熏妆?拿起工具,学学以下的烟熏妆的画法步骤,简单几步,你也可以变身为恶魔系的一员,性感又甜美!

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今夏大地色调眼妆大行其道,只要加重颜色与光泽感,加上环绕的眼线和晕染技巧,以相同色系层叠与晕染,就能**出精致优雅的眼眸,华丽感瞬间提升!

HowtoMakeup

step1擦上集中色将红棕色眼影大范围涂抹于整个眼窝,眼凹的部位加强制造眼神的阴影。

step2酒红色眼线沿着眼线处描绘酒红色眼影,从上到下眼线用小眼影刷描绘出相同的宽度。

step3描绘内眼线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线笔涂满,用点的方式描绘,等到稍微干了再重复画上。

step4眼尾假睫毛在眼尾处沿着眼线黏上一小段假睫毛,上扬的眼尾就会看起来很性感喔!

step5固定睫毛弧度从睫毛根部往上仔细的刷上睫毛膏,底部稍微用力压一下能让弧度更持久。

step6腮红晕开来将粉红色腮红淡淡刷在笑肌上,并晕开成圆形,腮帮子用深色修容。

标签: 烟熏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