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沐浴露适合冬天用?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我们洗澡的时候用的沐浴露肯定要选滋润型的才可以,因为这样才不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那哪种沐浴露适合冬天用呢?找对了产品才能解决你皮肤缺水的问题。

我们在关注给面部肌肤保湿的同时,也要对整个身体的保湿,所以一款好的沐浴露对MM来说就是*好选择。那么哪种沐浴露适合冬天用呢?小编为你**几款好用沐浴露。让你清爽保湿一整天哈。

哪种沐浴露适合冬天用?

科颜氏薰衣草泡沫沐浴露

含能使肌肤平滑与放松的死海海盐及熏衣草,更额外添加芦荟以达到滋润效果。薰衣草精油同时被视为可改善身心的有效成份,有助于维持肌肤的良好状态。

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玫瑰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保湿润泽全身肌肤。细腻丰富的泡沫,带给肌肤清洁、平衡、水嫩的沐浴感受。融入了玫瑰精油的沐浴露让你的身心都能感受到平衡自然的玫瑰呵护!

碧欧泉阳光欢愉沐浴露

凝胶质地的,泡沫丰富,可以当沐浴露同时又可以用作洗发水,很特别,比较滋润,用后没有干涩感,香香的柑橘味道,很有活力,小小一瓶出差旅游用很适合。

Kanebo佳丽宝*新版芦荟沐浴露

天然芦荟植物性洗净成份,含丰富植物精华及保湿成份,洗时不刺激皮肤,加上*有的洗净RM-2配方,用后让肌肤嫩滑、润泽富有弹性,且散发出淡雅高贵的清香味。佳丽宝*新版芦荟沐浴露 洗澡的时候就,泡沫非常丰富,闭上眼睛身上的香味就仿佛让你置身在芦荟园中一般,而且非常容易冲洗,用完很清爽很舒服,连睡觉都更加的舒服。

i+m有机护肤葡萄柚清新沐浴露

清新的葡萄柚芬芳唤醒人们倦怠的身心。天然,温和的糖类表面活性剂**清洁肌肤,芦荟则持久保湿,活化放松肌肤。酪梨与荷荷芭油深层滋润肌肤,让肌肤在沐浴后变得细腻柔滑。PH值5-6,非常适合每天沐浴使用。同样**对甜菜碱过敏的人群。

还在纠结哪种沐浴露适合冬天用?上面这几款都是很好用的沐浴露,想拥有婴儿般的肌肤,那你就不要错过啦,赶快收入囊中吧。

标签: 沐浴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