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绵羊油擦脸好?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去澳洲旅游,想给家里的戚朋好友带点礼物的话,绵羊油是*好的选择了,特别是女性朋友啦,迎来擦脸效果**哟,那哪个牌子绵羊油擦脸好?小编**三款给大家。

哪个牌子绵羊油擦脸好?

Healthy Care:澳洲药房里的绵羊油

Healthy Care是Nature's Care公司旗下的****品品牌,只在澳洲药房销售。Nature’s Care Australia是澳洲*大的**品、护肤生产厂家之一,是澳洲**家获得TGA认可的cGMP健康食品护肤品厂。Nature’s Care原料采用有机、***植物与***的海洋生物,在无菌、真空下制造生产。所有生产程序及管理符合GMP的严格控管标准,且所有产品遵照澳洲国家药物管理局(TGA)的法规和要求并符合实际品牌规格。0 ?"

G&M:澳洲超市里的***

此款绵羊油是澳洲Woolworth超市以及Big W**上架的绵羊油品牌G&M Lanolin,也是当地人*为热衷的品牌。其生产工艺,提炼纯度(99.9%以上)以及无菌处理水平都是普通礼品内出售的小牌绵羊油所无法比拟 的。

另外,gm绵羊油的净含量为250g,足足半斤,一罐可以够全家人用上好长一段时间。近年来,由于来澳洲旅游及留学的人数激增,这款绵羊油在中国也开始渐渐地*起来。这个系列的绵羊油的确是含有高纯度绵羊油,分量也很大,所以涂脸涂身体都会感觉很"high".

SWATA:新一代软管装补水绵羊油

SWATA山羊奶绵羊油富含***的澳大利亚羊毛脂,维生素E和澳大利亚的羊奶。这是又一款更优越的保湿和抗皱等级绵羊油。它适用于所有的肌肤类型。每天使用Swata澳大利亚羊奶绵羊油将有助于使肌肤更柔软,更滋润并有效持续不间断的肌肤保护。羊奶含有阿尔法羟基酸乳酸等活性成分,帮助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细胞。这使得新皮肤细胞表面光滑,人也看起来更年轻。

关于哪个牌子绵羊油擦脸好。这三款都记下来了嘛,绝对的好货啊,也是消费者追捧的*多的三个品牌哟,大众的消费肯定值得相信啦。

标签: 绵羊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