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爷爷灰怎么染?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看了跑男有一期很多朋友似乎对邓超爷爷灰的那个发型很感兴趣啊,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邓超爷爷灰怎么染的,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那就来看看吧。

邓超爷爷灰怎么染?需要头发褪色到9度,以后用灰色工具色,6度双氧, 调配好之后再放小母手指大小的紫色工具色,就好了,使用简单,一抹就上色,一洗就干净。

说到邓超爷爷灰怎么染,小编要提醒一些朋友。做这个颜色很伤头发。要漂好多遍 发质不好的做完这个颜色就废了,再有一个就是你之前做的颜色太暗。色素沉淀了。这样也做不出这个效果。

小编*近也是头脑发热啊,想去染个这个颜色,但是要是hold不住就完蛋了,所以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咯,关于邓超爷爷灰怎么染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啊。

标签: 邓超爷爷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