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猫咪做瘦身操 做个猫系软妹子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清晨睡醒后,伸个懒腰,会引起全身大部分肌肉的较强收缩,在持续几秒钟的伸懒腰动作中,很多淤积的血液被赶回了心脏,就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与此同时,肌肉的收缩和舒张作用,也能增进肌肉本身的血液流动,使肌肉内的废物得以带走,从而消除疲劳,振奋精神。

猫咪瘦身法:

像猫咪一样走路,塑出**抬头挺胸,脚跟抬起,用脚尖静静地走路。正常呼吸走100步。

猫咪伸展操

解决背部酸痛,拥有猫咪般苗条背部曲线

Step1:像猫咪一样伸展全身筋骨双手手掌按在地上,置在双肩下面正中位置,手臂应垂直,与地面呈直角,与肩同宽。

Step2:吸气,同时慢慢地将盆骨翘高,腰向下微曲,形成一条弧线。

Step3:呼气,同时慢慢地把背部向上拱起,背部有伸展的感觉。配合呼吸,重复以上动作6~10次。

Step4:抬起头,眼往前方,伸展背部。抬起的胳膊和腿伸直与地面保持平行。

猫咪**操

打造**效果从脚趾、前侧大腿、小腿直至脚腕,全面舒展筋骨,万无一失地打造完**部曲线。下半身容易浮肿的人务必要尝试。**部位前侧大腿的肌肉、小腿肌肉、脚腕。

方法:两腿前后分开,按压大腿肌肉。右膝着地,右手放在地板上,用左手抓住右脚。昂*挺胸,感觉到右前侧大腿、小腿和脚腕的筋骨舒展开时,深呼吸维持30秒,做2组即可。相反方向也同样。

打造纤瘦大腿效果,伸展由于行走习惯容易收缩的臀部关节和大腿内侧肌肉。**部位臀部关节、大腿内侧肌肉。

方法:两脚底合拢,双膝朝外伸展。仰卧后,双手朝上伸展,两脚掌合拢,双膝向外张开。腰部固定,骶骨紧贴地板。感觉到臀部周边关节舒展开来时,深呼吸维持30秒,做2组即可。

改善小腿肌肉线条效果,改善由于穿高跟鞋走路过多而造成的双腿变形。有效地拉伸小腿筋肉使腿形变得更加自然美丽。**部位前腿。

方法:右腿向后弯曲上身向后半卧。跪在地上,左腿向下伸直,右腿弯曲保持不变,上半身向后倒下,用双臂支撑。拉伸右腿肌肉。进行匀速缓慢的呼吸,保持动作30秒并重复做2组即可。另一侧同样。

标签: 猫咪瘦身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